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文件申請】通訊地址變更,要如何辦理呢?是否有截止期限呢?註冊單收不到如何處理?

  1. 通訊地址一經確認即無法於線上更改,如需變更請至綜合業務組下載【在校生更改地址申請單】,填寫完成後送至綜合業務組臨櫃辦理。若更改的通訊地址與戶籍地址相同,請提供身分證核對(免家長簽章);更改的通訊地址與戶籍地址不同,須有家長簽名及蓋章,及提供身分證核對(現場歸還)。
  2. 更改期限:每學期期末考結束前提出更改,期末成績單才會寄到新址。
  3. 繳費單資料除大一入學第一學期寄發(為響應環保減少紙張印製,111 學年度第 2 學期不再郵寄紙本繳費單),第二學期起請同學自行至靜宜大學學雜費專區下載【學雜費查詢及繳費單列印】。

路徑:靜宜大學→行政單位→教務處→綜合業務組→各項文件申請→【更改姓名/身分證字號/地址

路徑:靜宜大學→學雜費專區→【學雜費查詢及繳費單列印】

瀏覽數:

關於教務處 ::: About